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抓住“关键少数”,全力扭转水泥行业事故高发的“牛鼻子”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应急局 发布时间:2022-11-11 10:33
【字体:

11月1日,广德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宋培,带领业务科室前往安徽广德洪山南方水泥有限公司,与南方水泥广德片区管委会党委书记陈伟华就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座谈。

座谈时,陈伟华汇报了2022年度南方水泥广德片区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安全生产与绩效考核等方面的工作。通过体制和机制的不断完善,全面提升了全体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现场作业的劳动者也从“要我安全”,转变为“我要安全”。

业务科室根据南方水泥广德片区近几年生产安全事故的特点,建议要在做好当前工作的前提下,进一步做好对检维修作业相关方的安全管理,严防外包作业过程中发生生产安全事故。

最后,杨宋培要求,南方水泥广德片区要全面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建立全方位的隐患排查和治理体系,在企业自查的基础上,也要相互查,必要时邀请专家查,确保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抓实、抓细、抓深,全面扭转近年来事故高发的势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