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应急局召开考核专项调度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应急局 发布时间:2022-11-11 10:29
【字体:

1110日,市应急局召开市对县考核准备工作调度会。对市对县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减灾救灾考核准备情况进行调度,重点分析短板并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方向。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在前期向上对接的基础上,要对市对县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减灾救灾考核可能涉及内容进行逐项梳理分解,定人定任务定时间,实行倒排工期、销号管理。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按照瞄准一流目标的总体要求,聚焦考核存在的问题,采取挂图作战。一是严防事故发生,全力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二是尽快补充完善问题短板,对考核中可能出现的问题的项目要逐一研究、科学分析、妥善解决;三是全力争取加分项,积极做好向上对接,对今年度出彩的工作进行包装,提炼好的做法形成典型经验上报省市,争取进入考核加分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