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周其红在誓节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09 09:26
【字体:

11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周其红深入誓节镇向胜村、坞沙村、七塔村、石鼓村,面向基层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深入领会精神实质,深刻把握核心要义,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落实。

1.jpg

当天下午,周其红先后来到誓节镇向胜村、坞沙村、七塔村,了解各村乡村振兴、基层矛盾化解等情况,强调要健全网格化管理,及时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推动和谐发展。

在石鼓村,周其红与村两委班子座谈交流,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面对基层党员干部,仔细询问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情况,详细了解他们对党的二十大的感受和期盼。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周其红肯定了石鼓村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利用多种形式深入学习,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宣传,结合各地发展实际抓好贯彻,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

宣讲期间,周其红强调,全市镇村两级要深刻、准确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完善社会治理体系”等内容,抓学习、抓宣传、抓贯彻、抓落实。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选好人才配好班子,通过不断学习,加大培训、以老带新,不断增强农村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步伐,围绕竹乡画廊建设,依托各地的资源禀赋和现有的产业基础,引进人才、推动产业不断精深发展、持续扩大规模,在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的同时,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富民的产业做得更大;要纵深推进平安建设,不断完善基层网格化管理,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全面摸排各类隐患,及时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实现良性发展;要持续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通过建立常态化的管理机制,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要坚决杜绝大拆大建和形式主义,发动和引导群众将房前屋后“搞干净、摆整齐”,持续改善乡村面貌,让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