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商务局:“小驿站”彰显拥军“大情怀”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2-11-10 16:29
【字体:

 为深化我市双拥模范城创建活动,创新拥军优属工作举措,11月10日上午,市商务局联合退役军人事务局、人武部等单位到誓节瑞祥宾馆开展“现役军人驿站签约酒店”授牌活动。


设立现役军人驿站是我市双拥工作的一项创新举措,签约酒店每天拿出1-2个标准间,提供给本地军人(户籍在我市或在我市服役的现役军人)和外地过往军人免费入住,军人配偶也可凭结婚证随行入住,为现役军人在我市短期出差、旅居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近年来,市商务局大力倡导商贸领域参与拥军优属工作,积极引导优秀住宿企业参与军人驿站建设,目前全市已有木子度假村、维也纳等6家酒店被授与“现役军人驿站签约酒店”。通过设立军人驿站,实施免费入住政策,更好关爱军人、服务军人,营造我市尊军崇军的浓厚氛围,“驿站”虽小,却体现了广德人民的拥军“大情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