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开展跨省生态护水合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 发布时间:2022-11-03 10:58
【字体:

日前,广德市卢村乡与浙江省安吉县孝丰镇举行了党建共建合作协议、夏阳溪上下游环境保护补偿协议签订,强化双方在党建和环保领域合作。

据了解,卢村乡高庙、石狮、石峻段河流是孝丰镇夏阳溪河流上游,多年来,卢村乡通过清理河道、常态化巡河、多举措加强河道环境保护,为夏阳溪河流水资源保护做出了很大贡献。此次跨省联动、生态护水签约仪式,为卢村乡与孝丰镇流域治理保护搭建了平台,是双方的一次重要尝试与创新,加深了合作,形成了上下游联防联控联治的工作合力。双方建立补偿增效、联防联治工作机制,制定水环境保护考核细则,明确工作责任,形成信息互通、决策互动、协调共进的合作机制,提高环境保护效率,努力实现“同保共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