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钱会赴皖东南保税物流中心(B型)调研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0-10 09:21
【字体:

10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会一行前往皖东南保税物流中心(B型)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勇国,副市长周远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640.jpg

座谈会上,听取了安徽卓远国际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入驻保税中心运营情况及跨境电商筹备推进情况。相关部门就物流服务、跨境电商筹备等工作交流发言。

座谈中,钱会指出,皖东南保税物流中心(B型)是我市重要的开放平台,要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将企业集聚在周边,以高质量的配套服务让企业感受到广德优质的营商环境。要分析当前外向型经济发展形势,出台适合广德外向型经济发展的相关政策,推动我市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要以皖东南保税物流中心为突破口,遵循市场化底层逻辑,用开放思维思考问题,科学论证、探索降低企业物流成本的新路径。要坚持管行业、管投资、管运营,进一步压实相关部门职责,提高物流服务业增加值。要勇于尝试,加快推进跨境电商等新业态新模式发展,奋力打造广德开放新高地。

会上,张勇国、周远分别就保税中心运营及跨境电商筹备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