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法治宣传进市场 “典”燃普法烟火气

广德市东亭乡计生协开展第13个爱国卫生法治宣传周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董文 信息来源:东亭乡 发布时间:2022-09-28 16:19
【字体:

为弘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彰显爱国卫生运动历久弥新的生命力,进一步增强居民的爱国卫生法治观念,9月28日上午,广德市东亭乡计生协在农贸市场开展以“爱国卫生70载,共创健康新时代”为主题的第13个爱国卫生法治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折页、微信等方式多角度、全方位宣传《安徽省爱国卫生条例》、健康防病常识及秋季防疫知识,让群众直观了解相关法规及健康、防疫知识,同时积极宣传四害防控及消杀知识,引导辖区群众共同参与,自觉清理病媒生物,除害防病,清除卫生死角,消除脏乱差,帮助群众形成正确的卫生观念,养成良好的健康习惯,不断提高群众知晓率。同时,我乡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全国卫生乡镇复审工作,组织乡村干部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打扫室内外卫生,清除卫生死角,消除病媒生物滋生地,道路两侧环境卫生开展拉网式分段清洁,去除乱贴乱画、乱堆乱放、占道经营等现象,不留盲点,不留死角。

通过此次集中宣传活动,使群众受到多方面的法制常识教育,起到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本次宣传周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全乡人民爱国卫生法制观念,让广大人民群众自觉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让爱国卫生运动深入人心,营造了“人人知晓爱国卫生、人人支持爱国卫生”的良好氛围。(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