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东亭乡召开人大代表意见建议督办会

阅读次数: 作者:沈晓文 信息来源:东亭乡 发布时间:2022-09-28 16:59
【字体:

为加快代表意见建议办理速度,提升建议办理质量,9月28日上午,东亭乡召开人大代表意见建议督办会,人大主席史贤伟,副主席耿纳,政府副乡长方华以及水利站、美丽办等建议办理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代表意见建议收集情况和相关部门办理进度,指出代表意见建议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明确办理程序,提出解决措施。各部门围绕意见建议办理展开讨论,交流经验。

会议指出,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办理关乎群众呼声,关于百姓福祉,是当前人大的一项重要工作,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认真办理,积极回应群众群众关切,及时解决群众合理诉求。

会议要求,承办部门要认真对照建议内容,及时跟代表取得联系,深入了解意见建议具体情况,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和办理时限高质量完成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对暂时无法办结的建议做好沟通解释,不断提高代表满意度,增强群众幸福感。(沈晓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