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东亭乡:“喜迎党的二十大暨迎国庆”创意绘画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张宇 信息来源:东亭乡 发布时间:2022-09-27 14:52
【字体:

为培养小学生爱国、爱家的情感,活跃校园文化,进一步激发青少年热爱祖国、热爱党的情感,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营造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节的节日氛围,2022年9月27日上午,东亭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东亭小学组织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暨迎国庆”创意绘画活动。

本次活动吸引30多名孩子前来参加,志愿者们引导同学们坐好后,开始分发铅笔、橡皮、素描纸、马克笔等绘画工具。活动中,志愿者向同学们讲述国庆节的由来,通过播放图片进一步引导他们认识国旗、国徽等相关知识,以迎国庆为主题,为孩子们进行了绘画讲解,孩子们聚精会神地开始了绘画,他们将心中对祖国的祝福用手中的画笔抒发出来,有画五星红旗的,有画天安门的,绘出了一幅幅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绘画作品。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体会到了绘画的乐趣,更让爱国主义情怀在他们心中牢牢扎根,蕴含了孩子们对祖国的美好祝福,进一步培养了少年儿童的爱国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国庆氛围。(张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