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庆国庆颂祖国 迎重阳传美德”文艺汇演

阅读次数: 作者:邱萍 信息来源:东亭乡 发布时间:2022-09-26 21:39
【字体:

在这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时节,正值国庆佳节又逢重阳佳节,为喜迎国庆节和九九重阳,9月26日晚,“庆国庆颂祖国 迎重阳传美德”文艺汇演活动在东亭社区文化广场隆重举行,活动由东亭乡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东亭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

本次文艺汇演在腰鼓舞《信天游·中国梦》中拉开序幕,歌剧《白毛女》选段、歌曲《党啊,亲爱的妈妈》《我爱你中国》《沂蒙山小调》,舞蹈《火火的中国火火的时代》《红色娘子军》等一个个红色经典节目轮番上演,这些节目表达了人民群众一心爱国向党、红色基因代代传的时代最强音。台上表演精彩,台下观众热情,活动现场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本场演出持续了近2个小时。最后,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

整场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充分展示了全乡上下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全乡上下坚定跟党走、汇聚正能量的喜悦心情,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邱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