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四合乡司法所:为民解忧办实事 司法调解有温度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四合乡 发布时间:2022-09-30 15:21
【字体:

9月28日,一面绣着“清正廉洁 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四合司法所,这是四合乡徐村社区群众龚某及其妻子二人对四合司法所工作人员服务有温度、办事有速度、工作有态度的行为点赞。

2019年9月,龚某之子在学校体育课期间意外受伤,造成胫骨骨折。旧伤未愈,2021年10月其子在跑步运动中再次受伤,先后花费医药费用十万余元。经学校出面协调,保险公司愿意承担龚陈儿子的治疗费用3万元,但是这对这个本不富裕的家庭来说,剩下的医药费无疑是负担不起的,故龚陈夫妇向所在地四合司法所需求帮助。

群众利益无小事,四合司法所本着从速从快解决群众问题的原则,第一时间与龚陈夫妇沟通,了解情况以及诉求。经司法所、市教体局、乡政府等多方协调,最终达成调解协议。

锦旗既是鼓励也是鞭笞,今年以来,四合司法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为来访群众提供热心、耐心、真心、贴心的法律服务, 2022年1月以来,四合司法所已累计排查矛盾纠纷49起,成功化解47起,用行动诠释初心使命,用实干为百姓分忧。(倪深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