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卢村乡石狮村开展“爱国卫生70载,共创健康新时代”主题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卢村乡 发布时间:2022-09-30 07:50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弘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育传统,彰显爱国卫生运动历久弥新的生命力,扩大爱国卫生运动影响力,9月27日下午,石狮村开展了以“爱国卫生70载,共创健康新时代”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法治宣传周知识讲座。

活动现场,村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在三楼会议室向村民讲述了爱国卫生运动的历史、意义,让大家充分认识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对预防疾病的重要性,同时也对“疫情防控”、“垃圾分类”等知识进行了全面的科普宣传。

通过爱卫月宣传活动,动员村民群众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到除害防病、美化环境的爱国卫生行动之中,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的卫生知识知晓率,不断提高群众自觉维护环境卫生的意识,从而营造人人爱卫生的良好氛围。(王忠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