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市组织收看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27 11:15
【字体:

9月23日,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先后召开,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我市设分会场,市领导钱会、江晓华、戴险峰、蒯浩宁、朱迅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暴风截图2022926-1040533279.jpg

就贯彻落实好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会在我市分会场要求,要压实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各地各单位要主动作为,担当尽责,破除“虚躲冷粗假”工作作风,全面排查整治风险隐患,全力化解安全生产相关遗留问题,加强督导检查和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监管。要加强安全生产宣传引导和警示教育力度,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各项举措,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