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颂祥村开展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鲁敏 信息来源:东亭乡 发布时间:2022-09-23 10:16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和保障“小微权力”宣传力度,9月22日,颂祥村开展“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下队发放小微权力清单宣传手册等资料,倡导群众积极了解清单内容,并帮助村民群众了解“小微权力”的服务事项和具体内容,讲解具体使用流程,进一步知晓便民服务、村务工作、党务工作、财务公开等涉及村干部的小微权力,村民张叔叔说:“现在办事再也不怕找不到门道了,只要翻一番宣传图册,办事流程一目了然,真是方便又省事。”“是的,是的,像我们经常在外面跑的,也能随时知道村里发生了什么事,确实方便了很多。”开车师傅附和道。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让村民深入直观的了解到与自己生活紧密相关的“小微权力”,深化了村民对“小微权力”工作的认识和监督,提高了办事透明度,营造了村民参与监督小微权力运营的良好氛围。(鲁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