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领导来广考察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23 16:11
【字体:

9月22日至23日,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郑训练率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暨部分湾区企业家一行来广考察。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会,副市长周远陪同。

1.jpg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广德城市宣传片。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会对郑训练一行来广考察表示欢迎,并围绕广德“一主三辅”工业园区产业分布及四大主导产业发展情况,对广德当前工业经济发展作了简要介绍。钱会表示,近年来广德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发展势头好,高质量发展的愿望迫切,各家企业在不同领域各有所长,真诚希望各位企业家与我市加强交流沟通、加深相互了解,找准合作发展的契合点,实现广德“珠三角”招商新突破。

在听取广德工业经济发展情况后,与会企业家们进行了交流发言。郑训练表示,广德谋发展的氛围浓厚,求发展的愿望强烈。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根据广德发展需求,提供资源、帮助搭台,积极服务广德“双招双引”工作开展,助力广德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期间,郑训练一行前往广德亚太、华域皮尔博格等企业实地参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