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经济新动能·民企新力量”企业家沙龙活动在我市举行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23 15:10
【字体:

9月22日,由共青团宣城市委、广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经济新动能·民企新力量”企业家沙龙活动在我市举行。市领导钱会、赖家荣、江晓华出席活动。宣城市青企协企业家及驻沪、驻浙团青工委企业家、新兴领域创新创业青年代表等参加活动。

1.jpg

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会与共青团宣城市委副书记王勇为第八届“宣城市十大青年创业之星”颁奖,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赖家荣与宣城市青企协会长夏迎松为第一届“宣城市乡村振兴青年先锋”颁奖。

赖家荣为活动致辞。她表示,今年是广德经济开发区建区20周年,也是广德争创全国青年发展型县域首创之年,广德对青年企业家的呼唤真诚而热烈,热忱欢迎全国各地客商、企业家以及各界朋友来广德考察指导,开展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合作,与广德同心同向同奋斗,共进共荣共发展。

活动中,广德市招商合作中心围绕四大支柱产业进行招商项目推介;广德市文旅局进行旅游资源推介;部分青年企业家代表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