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22 16:03
【字体:

9月21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压实责任,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全市疫情形势持续平稳,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市委副书记陈俊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江晓华主持。

陈俊炎在讲话中指出,要认清形势,思想紧起来。当前,全国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市各地各部门必须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市委部署上来,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坚决守好各自的阵地,决不允许给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大局添乱。要抓住关键,措施硬起来。要从严落实来返广人员风险管控,加强交通环节疫情防控,规范落实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有效疏导人员流动防止聚集,强化疫情监测预警,确保及时发现疫情快速响应处置。同时,加快疫苗接种构建免疫屏障,不断提升疫情防控能力水平。要主动作为,责任严起来。各地各部门要本着对全市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各方责任,强化督导检查,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实实在在的疫情防控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市教体局、公安局等7个单位汇报了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落实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市疫防办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详细布置了下阶段防疫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