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2022年自主就业退役军人网络创业培训正式开班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09-23 15:24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退役士兵服务保障工作,帮助退役士兵增强社会适应性,让他们能够利用培训的机会,进一步掌握就业创业的本领。近日,广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2022年自主就业退役军人在广德市青年之家举办了为期7天的“广德市2022年度自主就业退役军人网络创业培训”班。

此次创业培训,通过网络平台学习的方式,为学员们提供了包括淘宝等各类商店软件的运营和店铺开设课程,此外,还将教授关于网络直播带货的知识,干货满满!

此次就业创业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回乡创业的信心,开阔他们的眼界,拓宽就业创业的渠道,让他们的就业创业之路增添理论知识保障及实操经验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