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关于拨付无非洲猪瘟小区补助资金的公示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2-09-21 08:13
【字体:

按照农业农村部建立常态化防控机制,分区域、分场群防群控非洲猪瘟,在全国推进建成一批非洲猪瘟无疫小区要求,我市积极推进安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无疫小区建设。202123日,农业农村部发布第395号公告,确认安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无疫小区通过国家评估验收,达到非洲猪瘟无疫小区规定标准。

根据皖农计财函〔2022393 号《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安徽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22年省财政农业高质量发展(“两强一增”行动)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皖农办医函〔2022147号《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2022年度全省动物防疫项目工作的通知》、广农政〔202255号《关于上报《广德市2022年省财政农业高质量发展(“两强一增”行动)总体任务实施方案》的报告 》等文件精神,对通过评估验收的非洲猪瘟无疫小区进行补助,采取“先建后补”方式,对通过国家级评估的无非洲猪瘟小区的畜禽养殖场户安徽安泰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给予30万元补助。

公示期限:2022920日至927   

监督电话:05636033950

 

                                                                     广德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9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