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安徽工业技术创新研究院来广考察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17 08:24
【字体:

9月16日上午,安徽工业技术创新研究院院长李季率队来我市考察。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会,副市长朱迅强陪同。

座谈会上,李季表示,安徽工业技术创新研究院联合多方平台,始终以科技创新为载体,以服务企业为抓手,不断强化科技职能,推动创新能力建设,为产学研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平台支撑。广德近年来工业经济发展迅速,科技创新势头强劲,希望双方能够找准契合点,共谋新发展。

钱会对李季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安徽工业技术创新研究院的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并围绕地理位置、主导产业等方面,介绍了广德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钱会表示,广德对促进科技创新发展有着迫切需求,期望与安徽工业技术创新研究院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发展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