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周其红主持召开园区现场办公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14 09:04
【字体:

9月12日下午,市委书记周其红在市经开区管委会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听取当前园区发展情况汇报,市领导马亮、张勇国参加会议。

会上,市经开区管委会、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招商合作中心、新杭镇、邱村镇、誓节镇围绕“一主三辅”平台工作开展、当前存在问题、园区下一步发展定位及主导产业发展定位作了工作汇报。市领导马亮、张勇国分别就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招大引强等工作提出具体建议。

在听取大家汇报后,周其红指出,经开区在广德经济发展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要充分认识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直接关系广德发展的极端重要性,充分发挥经开区在广德经济发展中的“压舱石”作用。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发展的短板和弱项,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把经开区的发展作为当前全市上下的首要任务来抓。周其红强调,我市四大主导产业定位符合市情及高质量发展需要,各级各部门在思想上、行动上都要坚定不移地贯彻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围绕招商引资、项目落户、土地利用、科技创新等重点工作,开拓创新、细化举措,强力落实,要选派懂经济、善管理的优秀人才充实经开区力量,凝聚合力,整合资源,进一步推动经开区发展壮大,奋力谱写经开区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