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周其红赴新杭镇检查指导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07 08:30
【字体:

9月6日,市委书记周其红一行前往经开区东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并看望慰问新杭镇困难帮扶家庭。市委常委、新杭镇党委书记马亮陪同。

在新杭镇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周其红详细了解燃气设施安全运行、安全设置配备、安全隐患排查等情况,周其红强调,燃气安全涉及千家万户,与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息息相关,企业要强化主体责任落实,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全面加强管网管线风险隐患排查力度,用好科技手段提升安全管控能力,确保天然气从出站到终端用户各环节安全。

在经开区东区管委会核酸采样点,周其红详细了解采样点人员配备、各厂区员工核酸检测安排等情况,强调要从严从紧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决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

期间,周其红一行还来到新杭镇彭村社区困难帮扶家庭程明荣家中,详细了解其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收入、子女就学以及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通过自身的努力和当前党和政府的好政策,积极寻找生活的新起点,努力改善生活条件。并要求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切实解决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和困难,帮助其子女顺利完成学业,成长成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