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王珏来广督导调研乡镇(街道)纪检监察协作区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02 09:25
【字体:

8月30日,宣城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珏来广督导调研乡镇(街道)纪检监察协作区工作开展情况,广德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宋晓丹陪同。

王珏来到位于柏垫镇、邱村镇、誓节镇的纪检监察协作区,了解协作区人员配备、工作运转、日常管理、规范化建设等情况,并关心慰问协作区干部。

王珏对协作区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他要求各乡镇(街道)纪检监察协作区进一步强化规范建设,持续围绕各项重点任务开展各项工作,将协作区打造成政治监督“前沿阵地"、审查调查“协作高地"、为民办事"暖心驻地"、纪检干部“培训基地",不断提升基层纪检监察工作质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