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安徽公元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组件车间落成暨210/182系列高效组件项目投产仪式举行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19 08:22
【字体:

  

  8月18日,安徽公元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组件车间落成暨210/182系列高效组件项目投产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勇国出席投产仪式。


  投产仪式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勇国宣布项目正式投产。

  据了解,安徽公元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于2021年1月落户广德经开区,主要生产光伏组件、太阳能灯具及应用产品,项目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超3亿元,将为园区新能源产业发展注入全“新”动能。为了加速产能释放,不断提升公司对全球客户市场需求的供给能力,企业今年抓紧推进大尺寸光伏组件车间项目建设。该项目占地面积1.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2亿元,成功投产后可实现年产1300兆瓦210/182大尺寸组件的生产能力,是企业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