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退伍老兵讲党史 红色基因润童心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08-02 10:15
【字体: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一场生动的党史课在升平街道升平社区党员教育室进行着,退伍老兵任爷爷把先辈精神讲给后辈听,让爱国主义教育深入童心。

永远跟党走,强国复兴有我。任爷爷向小朋友们绘声绘色讲述当年参军的故事,聊起当年的事情,任爷爷依旧精神抖擞。老兵在艰苦岁月中不畏艰苦、勇于奉献的精神,让孩子们意识到如今的生活来之不易,应该珍惜当下,继承红色基因,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红色种子在孩子们心里悄然生根发芽。随后任爷爷以老兵的观察视角,讲述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的生活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这次我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一方面是想生动地将党史讲给孩子们听,激发孩子们的兴趣;另一方面是希望孩子们能从党史学习中获得启发,汲取奋进的力量。”一字一句道出人生历程,一心一念透着未来期盼。

喜迎二十大,筑梦向未来。志愿者为小朋友发放党史书籍,退伍老兵带领小朋友学习党史。让小朋友们了解了党的光辉历程,培养了爱国主义情操,引导他们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任爷爷还对孩子们提出殷切的希望:“你们是幸福的一代,要好好读书,长大报效祖国!”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感染在场的每个孩子,引导未成年人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