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集中开工!25个项目,64亿元!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02 08:06
【字体:
  7月30日,“抓项目 促投资 稳经济”全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市经开区西区安徽欣佳昊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地块举行。

  市委书记周其红出席仪式并宣布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会致辞,市委副书记陈俊炎主持开工仪式,李军、刘群、张勇国出席开工仪式。

  据了解,此次我市集中开工的25个项目总投资64亿元。出席仪式的市领导、开工项目代表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

  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会在致辞中向参加集中开工的企业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关心支持和参与广德建设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在市委一届四次全会召开后,全市上下闻令而动,迅速贯彻、迅速落实,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提速向前。这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既是落实全会精神的实际行动,也是稳住经济大盘的有力举措,更是加快跨越赶超的具体抓手。

  钱会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以市委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为指引,按照“四个一流”要求,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大干70天、冲刺三季度,推动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拼出好成绩。全市上下要做到“项目推进到哪里 服务就跟进到哪里”,凝心聚力提供优质服务,加快打造“全省领先、全国一流”的营商环境。要抓紧建立完善项目投资、项目联动、要素保障等机制,实现项目引入、建设到投产、入规的全链条联动,助力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