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第二届“最美退役军人”评选圆满结束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08-01 15:17
【字体:

为全面展现退役军人新作为、新形象、新风采,提高全市退役军人自豪感、荣誉感和责任感,广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委宣传部,市人武部政治工作科开展了2022年度广德市第二届“最美退役军人”评选活动。

目前评选已圆满结束,万长辉等15名退役军人获广德市第二届最美退役军人称号。他们中有的身先士卒、视疫情如命令,第一时间参加抗疫先锋队;有的情系百姓、精准扶贫,谱写出乡村振兴的崭新篇章;有的退役不褪色、转岗不转志,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无论在什么岗位、从事什么工作,他们始终忠诚于党,全心全意做到为人民服务;始终自强不息,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中拼搏进取、顽强奋进、造福社会;始终珍惜军人荣誉,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堪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楷模。

    下一步,广德市将继续发挥“最美退役军人”榜样带动作用,传递“最美故事”,发挥“最美效应”,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职业、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拓宽路径,积极促进退役军人投身地方经济建设,为我市社会发展做出退役军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