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八一”前夕开展慰问企业退休军转干部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07-29 15:14
【字体: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前夕,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对企业退休军转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慰问品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在军转干部家中,李芹局长和企业退休军转干部及其家属亲切交谈,感谢他们在保家卫国和促进企业发展中做出的贡献。并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解答并宣讲了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共济保障最新政策。希望军转干部能够继续当好表率、谏言献策,为党和国家再做贡献,为退役军人事业发展做好榜样。

        此次“八一”前夕共慰问企业退休军转干部31人,通过上门走访看望的形式,掌握他们的现实生活状况,排解他们心中的困惑。军转干部们对组织的关怀表示感谢,表示党和国家对他们生活上非常关心,在政策上非常照顾,他们现在过的很好、很知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