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上海机动车检测认证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来广考察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18 08:03
【字体:
  7月14日,上海机动车检测认证技术研究中心党委书记、总经理沈剑平率队来广考察,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会,副市长蒯浩宁参加考察活动。


  座谈会上,沈剑平介绍了国家机动车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上海)广德基地二期规划方案。据了解,二期工程项目面向未来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发展方向,满足乘用车和商用车在检测、认证与研发方面的全面测试试验需求,打造智能化和数字化综合性汽车试验场。

  钱会对考察团一行来广表示欢迎,并对双方深化合作前景充满信心。他表示,广德新能源市场潜力大,发展前景好,希望与上汽集团在新能源汽车等领域强化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同时也会进一步做好要素保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企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上,为了感谢疫情期间广德市委、市政府驰援上海机动车检测认证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考察团将一面写有“情系上海共战疫 雪中送炭度时艰”的锦旗和富有上海特色的纪念品赠送给市委市政府,感谢广德在疫情期间帮助公司解决实际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