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为民办实事 真心胜亲人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07-08 16:52
【字体:

“这位姑娘态度好,那天为我办这办那,不嫌弃我们老人,比我亲儿女对我都要好!”2022年7月8日上午,当广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主任郑珂和同事及卢村乡、高庙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来到高庙村杨西村民组退役军人闻德星家中时,老人一眼认出郑主任,激动的说道,“那天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回到家里,我和老伴说起这事儿,我们一直想写一份感谢信给她,可是我没读多少书,怕写不好。想不到你们今天就到我家里来了,关心我们退役军人,真是把我们当亲人,谢谢你们!”

原来,2022年7月6日,76岁的退役军人闻老到广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咨询医疗救助事宜,刚到局办公室门口,正好遇见郑珂主任,郑主任便将老人搀扶到办公室,泡好茶水,热情接待,同时积极协调相关科室做好诉求记录,并就相关政策做好宣传解释答复。

“老人家,我们今天来,一是对您及儿子两代参军入伍为国奉献表示慰问,二是对您老反映的事情,联系乡村两级现场为您宣传解释,帮您切实解决困难。您们为国奉献,各级政府特别是我们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不会忘了您们,这些都是我们应该做的。”在将慰问金递到老人手中时郑主任亲切地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