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2022年定向培养乡村教师(高中起点本科层次)签订协议建议名单公告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2-07-05 17:10
【字体:

根据《安徽省2022年定向培养乡村教师招生公告》规定,以及广德市2022年定向培养乡村教师招生计划数,在面试合格考生中,遵循提前批次考生志愿录取规则,按照高考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等额拟定广德市2022年定向培养乡村教师签订协议建议名单(见附件)。

请考生于2022年7月6日前携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到广德市教育体育局人事科签订《安徽省定向培养乡村教师协议书》。考生在签订《协议书》时如未满18周岁,须由考生及其法定监护人共同签订《协议书》。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未签订《协议书》的,视为考生自动放弃定向培养录取资格。如因确定为签订协议的考生个人自动放弃等原因出现缺额,缺额按照上述办法进行递补。

附件:广德市2022年定向培养乡村教师(高中起点本科层次)签订协议建议名单


广德市教育体育局

2022年7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