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七一慰问送真情 组织关怀暖人心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残联 发布时间:2022-07-05 16:48
【字体:


7月1日上午,市残联党员志愿者来到结对共建村邱村镇双溪村,参加村级党员大会,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温暖与关怀。


在党员大会上,市残联驻村第一书记刘俊同志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号召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投入乡村振兴、环境治理等工作中,以自身的行动为乡村建设做出贡献。


随后,刘俊同志带队走访了村老骨干、生活困难党员、建国前入党的农村党员等7名党员,每到一户,都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为村集体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也希望他们能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带动身边的群众,继续支持、参与村镇事业发展。(市残联 周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