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2022年度苏皖合作示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联席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2-07-05 15:31
【字体:

7月5日上午,2022年度苏皖合作示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联席会议在广德市人社局召开。溧阳、郎溪、广德三地人社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立足人力资源共商一体化大计、共谋高质量发展。

 

会议开始,广德人社主要负责同志致欢迎词,并向来宾介绍了广德市情及工业发展概况。他表示,人力资源是第一发展要素,希望可以通过本次联席会议聚集溧郎广三地人社力量、聚焦人力资源服务,通过签订合作协议、互相学习先进经验等环节强化三方合作共赢,逐步形成统一、规范、共享的示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新格局,为三地工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人力资源要素支撑。

会上,溧、郎、广三地成功签订了《苏皖合作示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合作协议》,宣城市相关领导为三地授予苏皖合作示范区人力资源分市场牌匾。这标志着溧、郎、广三地人力资源合作已达成共识,三地之间的人力资源合作交流进一步增强,会议成果显著。

  

会议最后,三地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人力资源市场建设、岗位供求信息发布等事项作交流发言。经友好协商,下一步,三方将在人力资源信息发布、技工院校开展技能人才培养、“一卡通”互联互通等方面继续强化合作交流,为示范区群众带来更加便捷高效的人社服务。

发展永无止境,合作未有穷期。通过此次联席会议的顺利召开,将会推动溧、郎、广三方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合作迈入更高层次,为三地共同打造凝聚人才的强大磁场,进一步推进苏皖合作示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合作共赢。(宋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