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周其红到祠山街道调研指导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4 08:02
【字体:
    7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周其红到祠山街道调研指导工作。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郭久魁陪同。

    座谈会上,祠山街道主要负责人围绕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工作开展及产业发展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周其红认真听取汇报后,对祠山街道当前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与肯定,并对当前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祠山街道领导班子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坚持党建引领各项事业全面发展,全力提升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乡村振兴工作水平。

    周其红要求,要做好城市服务工作,以切实办好民生实事为切入点,更新服务理念,提高服务品质,同步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就进一步做好乡村振兴工作,他强调,要发挥街道区位优势,科学谋划布局,发展优势特色产业。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激发乡村发展活力,以点带面促进人居环境整体提升,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奋力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