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商务局召开汽车销售行业政企座谈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2-07-01 11:38
【字体:

为深入研讨我市汽车销售企业发展情况,有效解决汽贸企业发展面临的难点问题,共同谋划实现下半年经济指标增长举措,71日上午,我局组织召开汽车销售行业政企座谈会。会议由市商务局党组成员王立主持,市商务局、金融服务中心、统计局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我市6家重点限上汽贸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市商务局首先就当前省、市促消费、稳增长等方面政策措施进行解读,金融服务中心就当前企业的融资、贷款相关政策作了全面解读和宣传。6家企业负责人针对企业发展状况、市场培育和政策扶持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建议。商务局和统计局的相关负责人分别针对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探讨,共商解决之道。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建立起常态化的政企恳谈机制,多频次召开各行业企业座谈会,多方面倾听企业心声,及时掌握企业需求。大力推动助企惠企政策直达快享,为企业疏堵点、消痛点、破难点,助力企业健康稳定发展。(骆无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