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商务局开展“为党旗添彩 为党徽增光”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2-06-30 11:33
【字体:

百年大党风雨兼程,百年大党初心如磐。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激发商务党员干部职工的奉献服务精神与工作积极性。629日上午,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赴新杭镇开展为党旗添彩 为党徽增辉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首先来到位于新杭镇百家庙村的皖南徽砖博物馆,一件件徽砖作品栩栩如生、惟妙惟肖,让大家叹为观止,徽砖工匠们精益求精、一丝不苟地敬业精神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随后,党员及职工们又来到素有皖美新杭 诗意合兴之美誉的合兴村,这里是乡村振兴示范点,合兴村百亩的荷池和良好的生态环境让游客愉快地徜徉其中,沉醉在接天莲叶无穷碧 映日荷花别样红的清新与诗意


最后,该局在合兴村村部召开了市商务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七一”表彰大会,大会对2021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为二季度入党的党员们集体政治生日”,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要继续继承和发扬共产党员优良的革命传统,把党的优良传统与商务工作的实际密切地结合起来,努力工作,砥砺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献礼!(许懿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