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周其红赴邱村镇调研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1 08:04
【字体:
     6月29日,市委书记周其红来到邱村镇调研防汛抗旱、基层党建和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宋晓丹陪同。


     座谈会上,邱村镇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近年来邱村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邱村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各分管领域工作。

     周其红认真听取汇报,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邱村镇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围绕乡镇主要工作任务,在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等方面精准发力,推动邱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就邱村下步工作思路,周其红指出,要拉高标杆推动发展。邱村镇要以苏皖合作示范区为先导,抓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工作,争当“一地六县”合作区排头兵。要集中精力抓好乡村振兴工作。邱村自然资源禀赋优越,要夯实粮食发展基础,做足农业产业深加工、人居环境整治等文章,为乡村振兴打牢基础。要绷紧社会综合治理这根弦,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维稳等各项工作,为广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调研期间,周其红一行来到邱村镇河长制示范公园、双溪村、吉山村洪村、山北村白龙地水库等地进行实地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