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安徽省建藏援藏工作者协会一行来广调研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9 08:02
【字体:
     近日,安徽省建藏援藏工作者协会一行来我市调研省协会驻宣城办事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中,省建藏援藏工作者协会对驻宣城办事处严格按照“六有”标准建设,规范有序开展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据了解,安徽省建藏援藏工作者协会驻宣城办事处2022年6月初成立,由广德市阳光口腔医院院长杨光筹建,也是唯一由民营企业家担任主要负责人的办事处。

     近年来,在省建藏援藏工作者协会组织下,广德市阳光口腔医院对口帮扶西藏山南市人民医院口腔科建设,组织人员、设备多次赴藏,向山南市人民医院捐赠了近百万元口腔医疗设备,并开展了相关义诊活动,为提高西藏人民的医疗水平做出了贡献,在我省援藏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