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商务局:开展消防演练 助力平安商城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2-06-24 15:35
【字体:

为加强太极商城的消防安全管理,提高经营户和消费者的消防安全意识应急能力,助力我市平安建设。623日下午,市商务局联合市消防救援大队在太极商城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演练模拟商城一处设施着火,工作人员快速正确地使用灭火器及消防栓将其扑灭,其他人冷静正确逃生。市消防救援大队工作人员现场对灭火器消防栓的使用方法、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邀请经营户及消费者现场参与示范操作灭火设施演练结束后,小商品批发市场,市消防救援大队工作人员向经营户及消费者讲解示范遇到火灾后正确逃生知识和方法要领,现场还对少数占用消防通道问题进行了整改,对用电安全知识进行了宣传。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增强市场管理方、经营户及消费者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大家的消防应急能力。下一步,市商务局将以此为契机,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加大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检查指导力度,切实筑牢商贸领域安全防线。(许懿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