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人社局赴嘉兴邦芒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2-06-23 14:40
【字体: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开展好人力资源服务工作,6月22日,市人社局主要领导带队,携分管负责人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赴嘉兴市邦芒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希望通过引进大型人力资源公司,解决我市人力资源市场体系不健全、主体培育不够成熟的问题。

考察过程中,邦芒人力资源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业务合作情况,特别是人才引进及企业用工输送的情况,双方就开展人力资源合作交换了意见。

 

下一阶段,市人社局将着力引进有影响力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进驻广德,通过引进大型的人力资源公司,形成吸附效应,扩大广德市人力资源市场,健全人力资源开发机制,从而建立健全市场公平竞争、单位自主用人、个人自主择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诚信服务的人力资源市场体系,促进人力资源自由有序流动,为广德市人才引进、企业用工、经济发展提供更有力的人力资源保障。(邓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