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金融服务中心积极开展优秀廉政影视 作品展播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金融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3 10:51
【字体:

                                                                           

为落实落细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6月15日,市金融服务中心开展优秀廉政影视作品展播活动,充分发挥优秀廉政影视作品的警示作用,促使党员干部自觉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

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保护神”的双面人生》、《漫说规则之处之有序》、《深水之下》、《蒙尘的“公心”》等优秀廉政影视作品,这些作品以生动的形式,呈现出一个个真实的案例。

观看学习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从身边典型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巩固警示教育成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做好全市的金融服务工作。(彭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