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3 08:04
【字体:
     6月22日,我市召开“扫黄打非”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文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江晓华主持会议。


     会上,副市长江晓华传达学习全国“扫黄打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安徽省“扫黄打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书面传达学习“扫黄打非”有关制度性文件精神,部署“扫黄打非”相关工作。

     陈文杰在讲话中指出,“扫黄打非”是意识形态领域的前沿阵地,也是落实文化安全的重要举措。各地各部门要聚焦上级要求、本级责任、工作短板,强化思想认识;聚焦工作范围、工作职责、工作重点,强化行动落实;聚焦部门责任、牵头责任、统筹责任,强化责任压实。陈文杰强调,“扫黄打非”无小事,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任务导向,进一步提升“扫黄打非”工作成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天朗气清、昂扬向上的思想文化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