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全市土地整治工作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16 08:15
【字体:
     6月15日上午,全市土地整治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会,副市长莫和义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就进一步盘活存量土地和土地复垦工作,钱会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做好各类要素保障,高质量完成土地复垦任务,要建立长效机制,做好后期管护工作。钱会强调,土地复垦是全市土地整治工作的重点内容,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逐个建立台账,整合项目资金,增加土地科技含量,增加农民收入,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坚持“小田变大田”的理念,全力做好土地整治工作。

     会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汇报当前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各乡镇、街道围绕土地整治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依次作了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