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周其红在新杭镇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现场集中办公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15 08:07
【字体:
     6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周其红在新杭镇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现场集中办公活动,面对面倾听企业意见,了解企业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市委常委、新杭镇党委书记马亮,副市长朱迅强,市政协副主席薛勇参加集中办公活动。


     现场座谈中,周其红耐心倾听、认真记录企业诉求,关切询问有关情况,与相关负责同志现场办公,逐一研究提出解决办法,对于共性问题现场协调交办,及时解决企业难题。

     周其红指出,稳住市场主体就是稳住经济基本盘,越是困难时期,党委政府越是要与企业同向发力,属地和部门是市场主体的坚强后盾,要以“优环境、稳经济”的具体举措,确保助企纾困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为企业发展增强信心。企业要持续加大科技研发和技改投入,进一步做优产品、做大市场、做强品牌,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周其红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稳住经济大盘的决策部署,按照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的要求,切实帮助企业排忧解难,精准梳理问题类型,把企业反映的问题当做自己的事情来做,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推动由解决“一个问题”向解决“一类问题”转变,以不断优化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