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全国第七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广德赛区赛事启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13 08:05
【字体:
     6月11日上午,全国第七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广德赛区启动仪式在宣城市机械电子工程学校举行,市领导陈文杰、曹红、江晓华、张华明出席启动仪式。

     当天上午8点半,在宣城机械电子学校操场上,队旗飘飘,队员精神抖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文杰授万步有约主队旗,并宣布广德赛区健走大赛正式启动。副市长江晓华致辞,专业健走教练演示了科学的健走姿势,并带领大家进行健走热身运动,所有参赛队员还进行了2公里户外实地健走。活动中,参赛队员们纷纷表示,坚持健走既有利于身心健康,也有利于自身运动习惯的养成,希望走出好成绩、走出好身体、走出好心情。

     本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比赛时间为6月11日至9月18日,为期100天。全市共有63支参赛队伍,分布在41个单位及协会,总计700余人参与赛事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