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钱会调度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08 08:03
【字体:
     6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会前往部分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点位,实地调度推进问题整改。市委常委、新杭镇党委书记马亮,副市长蒯浩宁陪同。


     钱会一行先后来到团山村十八里店钢管租赁公司厂区内废品收购站、誓节镇袁姓砂厂、邱村镇广德鸿盛食品公司、新杭镇流洞街道生活污水问题点位、新杭镇杨家店村彭行梅磨粉厂、甘道江淮砂厂等地,仔细查看相关问题整改情况,现场调度解决整改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

     钱会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高度重视生态环保工作,对今年宣城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大起底”和一季度突出环境问题暗访披露的问题,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各项整改工作如期完成;要举一反三、加大排查,对存在的隐患逐一排查,变被动为主动,以更大力度推进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彻底整改到位;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生态环境问题为切入口,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增进民生福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