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钱会慰问坚守一线工作人员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07 08:01
【字体:
     6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会前往G50宣广高速广德出口、市公安局,慰问坚守一线的疫情防控人员、公安干警,并现场督查疫情防控、调研平安广德建设等工作,副市长戴险峰、蒯浩宁陪同。



     当天,G50宣广高速广德出口查验点忙而有序,疫情防控人员坚守一线,查验来往人员健康码、行程码,对重点疫情人员实行落地核酸检测。钱会来到查验点,看望慰问值守人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在端午佳节坚守一线,筑牢广德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期间,钱会还深入了解当前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听取公安、卫健等部门情况汇报,希望卡口的工作专班要继续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同时要采取有效措施保证道路畅通,卫健部门要发挥好“哨点”作用,公安部门要用好大数据,实现智慧防控,各单位要密切配合,守好疫情“外防输入”的大门。

     在市公安局指挥中心,钱会向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公安干警表示慰问,并与市公安局领导班子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平安广德、智慧城市建设等相关情况。钱会指出,要通过科技赋能,整合、提高智慧城市场景应用,发挥数字安防作用,加强公共安全领域综合治理,健全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推动数字技术在监测预警、城市安防、打击犯罪等领域深度应用,为打造平安广德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