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聚力“三提升” 创优营商环境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5-27 11:01
【字体:
提升用工服务。针对企业用工缺口,全方位、多渠道帮助解决企业招工难、用工难问题。通过组织“校园招聘”“直播带岗”“外出招工”等特色招聘活动,开展“行业专场”“企业专场”招聘,推行人岗智能匹配,着力提升招聘服务便捷化、专业化水平。截至目前,开展“2+ N”现场招聘活动67场次,参加招聘企业366家,提供岗位11796个,参加人数达14723次,网络直播15期,累计观看人数达58.5万人次,达成就业意向6611人,全市新增5002人在市经开区企业就业。

提升职工技能。深入开展“送政策、送知识、送技能”进企业活动,根据企业实际需求,委托广德高级技工学校开展相应工种培训,进一步提升我市开发区企业职工的知识和技能水平。深度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发挥广德高级技工学校技能人才培养阵地作用,大力实施订单式、定向式、定岗式技能培养模式,助力技能教育与产业集群发展互动互融,实现培训与就业无缝对接,培养更加符合企业需求的技能人才。

提升服务质效。开展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免申即享”服务,让企业免申报、零跑腿、速发放,直接享受失业保险补贴政策。符合条件的用人单位不需提交任何纸质材料,即可享受失业保险费返还。经审核筛选符合免报直发条件的企业共有2119家,预计返还金额总计1546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