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企业助力乡村振兴暨特色农产品展示和文化旅游服务中心奠基仪式举行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23 08:05
【字体:
5月20日,企业助力乡村振兴暨特色农产品展示和文化旅游服务中心奠基仪式在新杭镇彭村社区新天地景区举行。宣城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宣城市慈善总会会长颜银河,宣酒集团董事长李健,广德市领导李军、陈俊炎出席奠基仪式。


仪式上,广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军宣布企业助力乡村振兴暨特色农产品展示和文化旅游服务中心项目开工,并与特邀嘉宾一道为项目奠基培土。

宣酒集团董事长李健代表宣酒集团捐助100万元,支持项目建设。据了解,该项目主要建设集会务经济、旅游景点、培训窗口、餐饮民宿为一体的文旅产业综合体。

近年来,新杭镇坚持党建引领,深入实施“一村一品”发展战略,健康有序推进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五个振兴”,彭村新天地、茶韵金鸡笼、诗意合兴等村级品牌效应不断扩大,“茗香景秀·皖美新杭”乡村振兴示范区越绘越好,一幅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乡村振兴美丽画卷正在新杭徐徐展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