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宣城市领导来广开展“改善市场环境”监督调研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20 07:58
【字体:
5月17日,宣城市政协副主席陈红英一行来我市开展“改善市场环境”监督调研。广德市领导刘群、张勇国、薛勇陪同。


座谈会上,陈红英认真听取了我市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相关决策部署情况及优化营商环境、提案办理等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我市对企减税降费、降低运营成本、优化金融服务、深化改革创新、提高智能水平、培育扶持市场主体等方面的创新做法、成效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陈红英对我市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创建一流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提质扩量增效等工作给予肯定。陈红英指出,市场主体受疫情影响,面临着生产成本增加、产业链不畅、市场供需不稳定等诸多压力,各部门要助企纾困,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困难问题,稳预期、强信心,助力市场主体迎难而上、共克时艰,为经济平稳运行提供有力支撑。针对《关于设立广德电子电路产业发展基金的提案》办理工作,陈红英提出具体要求,希望进一步做大做强电子电路产业,为广德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当天下午,陈红英一行深入安徽威利广新材料有限公司、广德扬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广德牧泰莱电路技术有限公司、安徽万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的困难和问题,并听取企业负责人对改善和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